天空需要藍色

Problem

短文

推BGM/ Sabrina Claudio - Problem with you

⚠️OOC

-


凌晨五點多,窗外天空微微亮著,丁輝人緩慢地撐起身子。


“ 這一夜真難睡... “


她轉頭看了看身旁正熟睡的人,倆人身上只有件單薄的白襯衫,地上凌亂的外衣,令她想起昨晚瘋狂過後的餘韻。


一絲絲微弱的光線從窗簾縫隙透進,就這麼灑在文星伊穿的那件襯衫上,若隱若現的肌膚,似乎在誘惑著丁輝人。


她湊近了背對著她的文星伊,在那後頸輕輕吻了幾下,雙手溫柔地鑽進襯衫裡,隨著背後那些肌肉線條游走著。


文星伊被這輕柔地呼喚給弄醒了,稍稍的扭動了幾下身子。


「 醒了?」


「 嗯。」


丁輝人停止了動作,依舊抱著文星伊。



「 昨天來找我之前,妳在哪裡?」


「 不是很重要。」



才不,這很重要,丁輝人知道,她有所隱瞞。


文星伊來找她時,一句話都沒說,當下丁輝人有諸多問題想問她,

卻被那多情的眼神,那蠻橫無理的舉動給擋下了



能怎麼樣呢?



「 不管我去了哪,我都會回來妳這啊 」


文星伊轉身面向了丁輝人,把她抱進了自己懷中。



「 是啊,這就是問題所在吧。」



丁輝人沒說出口,文星伊的問題就在於


總會讓人不自禁的想起她,總是很難把她趕出心房

當丁輝人需要她的時候,她卻不在。


好不容易釋懷她的離開,卻又突然地出現,利用那獨特的溫柔,

征服丁輝人全身上下所有的感官。



“ 而我的問題就在於,妳,文星伊。”



丁輝人窩進了文星伊的胸口,感受著那份心跳。



「 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?」


文星伊用手輕拂過她的髮絲,她笑著,在輝人耳旁輕聲說著



「 我愛妳。」



真模糊的答案。


聽得見妳的心跳,清晰的臉龐,赤裸的肌膚。


「 我也愛妳。」



但親愛的,我依舊看不透妳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