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需要藍色

3.

旅行完回來就馬上更文了,粉絲數居然也快破百了,真的受寵若驚😱 以前都是看許多大大的文,默默嗑cp,現在能寫一些故事來滿足自己的想像,覺得挺不錯的😂 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新年快樂❤️ 又是繼續愛著媽木的一年

-

⚠️OOC

BGM- Rihanna -Diamonds



Vocal徵選一直都是RBW演藝高中裡最盛大的活動之一。


這一天,所有要徵選的新生會聚集在一間音樂教室,校內的音樂老師會負責評審席的部分,vocal班的前輩們也都會在現場。


「 輝人吶,妳看到安惠真了嗎?」


金容仙手盤在胸前,探頭探腦的想在茫茫人海裡看見那女孩


“ 沒看到耶~ 歐逆很期待嘛!”


丁輝人挽著金容仙的手臂,興奮地不停抖動著


「 呀!安份點!」



忽然之間,新生全開始偷偷議論著,他們全都看向了某個地方,金容仙隨著他們注視的方向看過去


安惠真頂著一頭黑色長捲髮,貼身的黑色長禮服,最顯眼的就是唇上那抹鮮豔的紅色,率性的走進了音樂教室,並直直的朝著金容仙而來。


丁輝人用手肘頂了頂金容仙


“ 她也太有魅力了吧!”


金容仙克制不住自己微翹的嘴角,手依然盤在胸前,不想讓安惠真看見她有所動搖。


「 來啦!」


:嗯,謝謝妳送我的口紅


「 妳到底是唱什麼,我真的很好奇 」


:聽了就知道~


安惠真撥了一下頭髮,便走回徵選等候區。


“ 歐逆,妳都沒送過我口紅呢 “


「 妳叫星伊送妳吧!」


“ 她才不會!成天跟我吵著要吃糖葫蘆啊什麼的~ “


「 勸她不要再吃了,都快變糖葫蘆了 」


丁輝人拿出了手機,傳了一則訊息給文星伊


“ 會來唱嗎? “


她心裡還是很期待文星伊能夠來唱上一首,就算星伊對自己的歌聲還是沒有太多的自信,但丁輝人知道她想唱歌的心是有多麼的堅定。


-


徵選已經開始了,新生陸陸續續的演唱完自己準備的歌曲,終於下一位是輪到安惠真,她環顧著評審席的位置,看到了旁邊還有幾張椅子,其中一個位置上就坐著金容仙,她心中突然冒出了不知名的緊張感


那些表演完的學生,也總是盯著她上下打量,仿佛這間教室的所有人,都在等著她的表演


:也或許在等著我出糗吧⋯


安惠真心裡是這麼想的,但想起了金容仙和她說過的話


為什麼要在意旁人的眼光呢?


是啊,為什麼,我正在做我最喜歡的事情,為什麼要去在意呢,把它做到最好,這才是我該去努力的。


“ 下一位,安惠真同學!請到正中央這個位置做準備。”


安惠真跨出了自信的步伐,走到評審席前,她把麥克風架著,整理了自己的儀容,金容仙坐在位置上,心中也跟著緊張了起來。


“ 好了的話,跟我們比個ok的手勢就好,伴奏會直接放。”


安惠真比完手勢後,便低下頭,整間教室安靜至極,唯獨那緊湊的心跳聲,不停的跳著。



Shine bright like a diamond....


Shine bright like a diamond...



短短開頭兩句,金容仙已經完全的被震懾住了,原本緊緊盤在胸前的手,也放下了


不知道是不是那嗓音,還是那身衣裳,還是安惠真自己,讓金容仙深深的著迷。



So shine bright tonight,


You and I

We're beautiful like diamonds in the sky


Eye to eye,

So alive

We're beautiful like diamonds in the sky...



明明著了一身黑,卻比在場任何人都還要耀眼


更尤其是那附嗓音,它並不清脆,不是那麼乾淨嘹亮,但高音的處理,那嘶啞的聲音卻聽著舒爽,沉著的中低音,完整體現了她嗓音的特色。


「 用著那爵士女伶的嗓子,來擄獲人心啊 」


金容仙心想著,眼神沒辦法離開安惠真,就算已經演唱完了,她還是直盯著她到下台。


“ 安惠真唱的超好的啊歐逆!啊⋯ 星伊沒看到實在太可惜了... ”


金容仙一句評論都沒有,起身往安惠真方向走去。


「 妳跟我來。」


:妳又要帶我去哪啊


安惠真的手被緊緊牽著,金容仙把她拉到教室走廊上,平底鞋和高跟鞋,使倆人身高上有些微的差距。


:妳覺得怎麼樣,我可是很努力練習的


「 普普通通吧⋯ 」


金容仙的眼神有些飄移,安惠真知道她心裡不是這麼想的,所以抓著金容仙的手又再問了一次


:說實話,怎麼樣?


「 嘖... 唱得很好! 我很喜歡,可以了吧?」


:妳這樣口是心非的怎麼行


「 呀!好歹我也是前輩,妳說話注意一點 」


:知道了~



金容仙一貫高冷的態度,在安惠真面前似乎不太管用,明明是後輩,但安惠真的氣場卻完全把她掩蓋住


想起那天安惠真魯莽的一吻,金容仙把頭低下


:妳怎麼了,不舒服嗎?


「 沒事,不用理我,我要進去了。」


安惠真看著滿臉通紅的金容仙,只覺得這歐逆也太克制自己的情緒了


:  容仙歐逆,今天放學我去找妳喲!


金容仙沒回頭,反而加快腳步進了教室,丁輝人看著她臉紅紅地走了進來,覺得很新奇,便拍了張照傳給文星伊


“ 妳看過容仙歐逆害羞的樣子嗎ㅋㅋ”


輝人傳完訊息後,迅速的收起手機


「 妳拍了什麼!」


“ 沒什麼,只是問問文星伊要不要來 “


「 叫她快來,不然沒辦法唱了 」


“ 內~ 歐逆剛剛拉安惠真出去做了什麼呀 “


「 沒什麼啊⋯ 就聊徵選的事情 」


安惠真突然從金容仙身後走過,她的手輕輕搭了一下容仙的肩膀


金容仙回過頭,看見安惠真對自己微微一笑,還作勢想更靠近一點,讓金容仙後退了一步


安惠真見狀後,手輕輕扶了一下她的腰,還不小心笑出聲來


:我化了妝變得這麼不一樣了是嘛


丁輝人在旁邊還是第一次見到金容仙有這樣的反應,看著安惠真離去的背影,輝人偷偷瞄了一下金容仙


「 妳別跟文星伊說啊 」


金容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面容,卻掩蓋不住自己通紅的雙頰,她假裝環顧四周,偶爾看了安惠真幾眼,卻還是不小心和她對視到了


安惠真指了指金容仙,再指了指自己,容仙不明白她的意思,她看了安惠真的嘴型


:朋友 


「 朋友...?」金容仙重複了一遍


安惠真點了點頭,再次指了指金容仙和她自己


金容仙終於弄懂了她的意思,她再度盤起手,冷冷地盯著安惠真,用清楚的嘴型說了


「 不要!」


安惠真看了只是笑了幾聲,其實不管金容仙回什麼,安惠真都會覺得是答應的意思


從那天起,她就覺得金容仙和自己很投緣,什麼銅牆鐵壁,在她眼裡看來就像是塊小海綿。


:這歐逆真的很有趣


安惠真看著站在對面的金容仙笑了笑,遲早有一天她也會讓金容仙卸下心防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