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需要藍色

2.

⚠️OOC










「 安惠真⋯ 安惠真⋯!」金容仙見她沒什麼反應,便拍了拍安惠真的肩膀。


 



 

安惠真一轉頭看見金容仙之後,整個人往椅背靠了好大一下


 



 

原本戴著的耳機,一陣拉扯後掉了下來


 



 

:妳怎麼在我們班啊!


 



 

「 嚇成這樣啊,我很恐怖嗎?」


 



 

:不是啊,怎麼直接跑進班了⋯


 



 

「 本是想請人幫我叫妳的,但看來你們班好像很怕妳呢 」


 



 

:因為我是轉學生,班上也還沒什麼很熟的朋友⋯


 



 



 

安惠真講著講著,一邊環顧著四周,她發現有些同學正看著她並竊竊私語,似乎是因為金容仙的關係。


 



 



 

:我們出去聊吧!


 



 

她抓著金容仙的手,迅速的通過了那些正議論紛紛的人群


 



 

「 為什麼要出來聊?」


 



 

:妳難道不在乎那些言論嗎? 況且妳是學校裡面風評最好的⋯


 



 

「 誰說的? 妳是壞人嗎?」


 



 

:嗯...!? 我不是啊


 



 

「 那就對啦,為什麼要在乎,我只是想跟妳聊天啊,什麼風評那些妳就別管了吧!」


 



 

也許是這一刻的爽朗,安惠真覺得自己對這女孩多了份仰慕的情感。


 



 

-


 



 

「 星伊,妳會去看vocal的徵選嗎?」


 



 

午餐時間,輝人靠在牆上,手裡拿著一盒便當,正猶豫著該從哪道菜下手


 



 

:有空的話會吧,Rap也有徵選,如果你們還沒結束我會過去


 



 

「 妳要不要也上台唱一首啊 」


 



 

:我可以嗎? 容仙歐逆到時候又拳打腳踢的


 



 

「 那是妳上次耍什麼油膩啊,我都看不下去了 」


 



 

:輝妮不喜歡呀~


 



 

文星伊輕輕的啄了一下輝人的酒窩


 



 

「 啊⋯真是的,我只是想聽妳好好的唱一首歌,妳忘了嗎? 我第一次看到妳時,妳在中廊上專注的唱著歌,就是那個時候,我很喜歡。」


 



 

如此堅定的眼神看向文星伊,她當然還記得初次與輝人見面的時候,那是她第一次這麼放心的唱完整首歌,似乎投入了這輩子感受過的所有情緒。


 



 

丁輝人放下了手中的筷子,牽住了文星伊的手


 



 



 

「 想唱的話就唱吧,我都聽著呢 」


 



 



 

一個吻,輕柔的落在文星伊的唇上。


 



 

-


 



 

安惠真懵懵的跟著金容仙到廁所


 



 

:妳該不會是來找我陪妳上廁所的吧⋯


 



 

「 我只是想問妳徵選要唱什麼歌 」


 



 

:我才不會先講呢,妳為什麼這麼期待啊


 



 

「 欸,看我!」


 



 

:什麼?


 



 

「 看著我!」 


 



 

金容仙伸出手定住了安惠真的下巴


 



 

:⋯⋯怎樣?


 



 

「 化過妝嗎?」


 



 

:沒有,沒什麼興趣


 



 

金容仙翻了翻自己外套口袋,拿出了一隻唇膏,顏色似乎過於鮮紅


 



 

話都沒說,金容仙用手指輕輕地抬起了安惠真的下巴


 



 

「 試一次看看 」


 



 

安惠真對於現在如此近的距離感到慌張,金容仙的雙手散發淡淡的蘭花香味,那雙嘴唇的觸感,她依稀記得。


 



 



 

「 好了!妳照鏡子看看!」


 



 



 

雖然安惠真心裡覺得那隻口紅的顏色太過鮮豔,但卻意外地比她想像中適合。


 



 



 

「 對我來說,妳的自信一定能夠駕馭,只是還需要段時間,我希望徵選上的妳,是妳期待自己能成為的那個樣子。」


 



 

金容仙把那隻口紅塞進了安惠真的口袋


 



 



 

「 送妳,先走啦,要吃飯哦!」


 



 



 

安惠真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思考了剛剛容仙說的話,不禁微微一笑


 



 



 

“ 對啊,就別管那些了,喜歡音樂是對的,愛唱歌,也是對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